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美肤课堂:你比别人多皱纹的原因在哪(组图)(2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8年11月26日10:40  新浪女性论坛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粉刺

  粉刺

  虽然你已经结了婚,但青春痘从来没有远离过你,你的雌激素总是上下浮动,始终没给身体一个适应的环境。

  ●原因:粉刺是烦乱不安的红灯。心理压力促进了皮脂腺的活动,使皮肤出油;糟糕的睡眠又让你的皮肤缺乏一个彻底的吐故纳新的机会;躁动的生活让你心绪烦乱,导致内分泌失调。在这三种原因共同努力下,你的皮肤问题不断。如果你的粉刺是黑头的,这多半与你过度的户外奔波有关;白头粉刺与你在焦虑状况下大幅度进食甜食和高热量食品有关;无头粉刺通常是神经高度紧张的结果。

  ●修复:情绪镇定剂。坦白地说,你不会因为化妆品使用不当导致粉刺,也很难因为使用正确的化妆品让粉刺问题有所改观。学会冥想对你而言可能更为有效:你可以想像自己的身体在不断上升,飘浮在湛蓝的天空,此时天上正有一个庞大的水晶球,不断发射出清凉的能量,而你的身体正在不断地接纳这个能量。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雀斑

  雀斑

  并非妊娠期,也不在青春期,所处的城市也非紫外线超标地区,但是暗褐色的小斑点还是出现在你的脸上,并且超出了鼻翼两侧的范围。

  ●原因:雀斑是缺爱的纪念品。你可能盲目地开始了一段感情,或者因为孤独而加强对丈夫的管制,这些都会适得其反。当你的心里缺乏关爱时,你的雌性荷尔蒙分泌量一定不足,而美拉宁细胞又过分活跃,于是色素淤积在真皮层下,副肾皮质激素的分泌机能就会衰退,肌肤失去了抵抗力,斑疹、雀斑就容易出现,严重时还会出现脸部色素病变。

  ●修复:找爱窍门。建立一个心理互助组,倒是一个很好的方法,一起组织有意思的社交活动,建立彼此间的心理支持。比如找一个美女交朋友,因为美女身边一般关注者甚多,你的社交面也会顺带着增加,这其中一定不乏关爱你的人,比如他,就发现了你独特的闪光点。但找爱一定要适度,把握好这个度,快乐才会持续长久。

写进博客
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
爱吧】 【化妆品吧】 【新浪女性吧
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,留下你最想说的话!

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8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